不支持Flash

别被奸商忽悠 五种液晶显示器坚决不能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59 泡泡网

●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五:镜面保护LCD

    镜面保护LCD出现的时间应该说也有不短的日子了,所谓的“镜面保护”顾名思义保护液晶面板,就是在液晶面板面前加入一层“保护层”,避免脆弱的液晶面板意外损坏。不过在我们看来,这类LCD只适合人多闲杂的网吧市场,普通老百姓则完全没有必要。

别被奸商忽悠五种液晶显示器坚决不能买(5)

 镜面保护确实可以保护脆弱的液晶面板,但却存在反光问题

    为什么我们要拒绝镜面保护的LCD呢?很简单,因为所有提供镜面保护的LCD均不可避免存在反光问题,虽然很多厂商采用Anti Reflection防反光玻璃镜面,但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依旧存在明显的反光问题。对反光敏感的使用者来说,甚至有可能影响视力和伤害眼睛。因此,我们对所谓的镜面保护LCD也持否定态度,当然,网吧市场就另当别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一:17英寸宽屏LCD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二:未配备DVI接口的LCD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三:杂牌LCD绝不能买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四:HDMI接口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五:镜面保护LC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