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被奸商忽悠 五种液晶显示器坚决不能买(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59 泡泡网

●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三:杂牌LCD绝不能买

    作为泡泡网LCD频道的一员,笔者在逛市场的时候通常是不放过任何一款LCD,也因此发现和接触了很多杂牌LCD,这些产品用“七个字”归结起来:做工糟糕效果烂,大家不要以为笔者在“危言耸听”,至少九成以上的杂牌LCD都是这类情况,当然,这些产品也有一些优势,那就是极其诱人的低价。

别被奸商忽悠五种液晶显示器坚决不能买(3)

 杂牌LCD确实便宜,但你敢买吗?

    主流17英寸LCD的价格大约1400元,而杂牌17英寸LCD的价格通常仅为1099元甚至999元,但这类产品质量存在很大的隐患,一旦出现问题连保修都有难度。另外,在购买杂牌LCD的时候,商家会表示一年保修甚至一年包换,但如果这款LCD短短一个月就故障三次或者四次,那么也意味着购买者需要抱着这款LCD频繁的跑市场,如果距离电脑城比较远的话,那么所带来的则是无穷无尽的痛苦。而就算LCD出故障的机率比较小,那整天面对糟糕透顶的显示效果,相比使用者的心情恐怕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如果此时使用者丢弃杂牌LCD,选择品牌LCD,那么一来一去的成本反而要远远高于当初直接购买品牌LCD。

    以上这些问题只是杂牌LCD的冰山一角而已,对于杂牌LCD而言,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故障都是很有可能的。因此,对于杂牌LCD,我们必须100%持拒绝态度。事实上,三星显示器销量已经连续8年在国内称雄,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消费者对大品牌显然更加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一:17英寸宽屏LCD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二:未配备DVI接口的LCD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三:杂牌LCD绝不能买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四:HDMI接口
·拒绝购买的液晶之五:镜面保护LC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