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三大件:AMD双核大跌 内存缺货涨势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今日北京中关村现货CPU市场上,AMD处理器售价终于出现大面积的跌价,只有个别型号有小幅度上涨,涉及产品线齐全,型号众多。其中AM2接口闪龙涨跌幅度为5-10元;AM2接口速龙3500+上涨30元;AM2接口双核速龙X2成为本日亮点,几乎全线产品价格跳水,最高跌幅竟然达到200元;939接口闪龙、939接口速龙、754接口速龙部分型号小降10元。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英特尔处理器价格仍呈现出下降态势,但少量产品出现反涨态势,总体跌幅不大。其中赛扬系列起伏不定,波动幅度在5-15元之间;775接口奔腾4七款型号出现价格下降,最高降幅仅10元;775接口双核奔腾D915/D945跌幅分别为20/50元。


28日三大件:AMD双核大跌内存缺货涨势猛
中关村核心路口客流量大

  今日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一线品牌陷入严重的缺货泥潭,价格也随即开始疯狂上涨,涉及产品数量很多。其中现代兼容条和勤茂个别型号小跌5元;宇瞻和Kingmax少量型号价格上涨,最高幅度达到15元;金士顿表现抢眼,几乎全线产品价格上涨,幅度在10-30元之间。据悉,由于一线品牌缺货面逐渐扩大,目前市场内已经出现有货商家肆意哄抬价格、没货商家低价吸引用户等现象。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有涨有跌,起落明显。其中现代总体以降为主,但1GB DDR333笔记本条却突然上涨了40元;宇瞻和金士顿则出现大面积价格上涨态势,最高涨幅均为20元。

28日三大件:AMD双核大跌内存缺货涨势猛
鼎好电子城门口人流不断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告别了昨日的短暂平稳,再度回到下降路线。令人欣慰的是希捷和西部数据两大品牌跌势喜人,涉及产品数量较多。其中希捷几乎全线产品参与降价,幅度在5-10元之间;西部数据三款主流SATA硬盘跌幅同样为5-10元,包含容量有80GB/160GB/320GB。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日立和希捷全体产品价格平稳,没有一款出现涨跌。此外,购买日立所有80GB以上容量(包含80GB)笔记本硬盘,均可免费获得精美音乐小猪存钱罐一个,详情点击《跌价还送礼 买日立硬盘送金猪存钱罐》查看。

28日三大件:AMD双核大跌内存缺货涨势猛 28日三大件:AMD双核大跌内存缺货涨势猛
卖场内人头攒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AM2双核全线跳水 最高跌幅竟达200元
·775奔腾4小跌 双核奔腾D945又降50元
·台式机内存严重缺货 金士顿突涨30元
·台式硬盘跌势不断 希捷全线小幅降价
·笔记本内存有涨有跌 现代最高涨40元
·笔记本硬盘价暂稳 日立展开开学促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