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学装机热潮将至 学生主板购买全面指导(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59 泡泡网

 
映泰 TForce550SE:做工一流,用料出色,深受玩家推崇
 
特点:映泰 TForce550SE继承了起前辈映泰 TForce550的风范,再次成为了明星级NF 550产品,要不是HA01-GT的半路杀出,可能映泰 TForce550SE将是AM2的不二选择,不过就算如此,映泰 TForce550SE现在还是受到很多玩家的推崇。
 
开学装机热潮将至学生主板购买全面指导(12)

 映泰TForce 550

    主板采用NVIDIA NF550芯片设计,支持AM2接口AMD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800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4个SATA接口。板载网络接口。

开学装机热潮将至学生主板购买全面指导(12)    开学装机热潮将至学生主板购买全面指导(12)
 
 供电部分、内存插槽

    供电部分的用料没有缩水,相反更加扎实。仍采用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电气性能非常不错的半封闭式陶瓷电感和高品质固态电容。每相配备了三个MOS管,并加盖了散热片,超频的稳定性更加出众。    主板仍配备了四根DDR2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规格的内存,最高内存容量达到4GB。提供了4条PCI插槽。

开学装机热潮将至学生主板购买全面指导(12)    开学装机热潮将至学生主板购买全面指导(12)
 
 扩展插槽、橙色的SATA

    2条PCI-E X1插槽和1条PCI-E X16插槽,满足用户日后的拓展需要。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TForce550 SE对超频BIOS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在前辈TForce550的内存加压这一弱点上进行了改进,使TForce550 SE可将内存电压提高到2.4V。主板提供4个SATA接口,支持NV RAID。细节方面提供POWER和RESSET快捷按键,方便超频爱好者使用。

    主板提供6个USB接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TForce550主板曾经是一块明星主板,深得超频玩家的喜爱。这次映泰推出了升级版TForce550 SE,在不加价的前提下不但继续保持了优秀的品质,更在超频性能上和集成功能上作出了重大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升技 IL9 Pro
·磐正超磐手AP945L
·华擎 ConRoe945GZ-DVI
·七彩虹 C.P965-MVP
·富士康 P9657AA-8KS2H
·技嘉 GA-965P-DS3 3.3
·昂达 A69T
·七彩虹 C.A69G-K
·双敏 U690GM-HDMI PRO
·捷波 HA01-GT
·映泰 TForce550SE
·华硕 M2N-E
·最后的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