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容城第一家 欣联宽带路由器专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26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近日,西南第一家宽带路由器专卖店在成都开张,知名品牌欣联NR系列宽带路由器设立了专柜。其中有很多产品是专门为中大型企业或者大型企业分支机构网络宽带接入及VPN联机双功能设计,高阶多功能VPN路由器产品。NR4300+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此款路由器的价格为4600元。

[成都]容城第一家欣联宽带路由器专卖

  NR4300+采用19寸标准机柜尺寸,采用Intel IXP425 533MHz RISC的内四核网络处理器。双向转发速率200Mbps,可支持100,000个联机数,最大带机量600台,封包处理快速稳定。而且内存达到了64Mb,经过很多网吧、小区以及企业长时间使用依旧稳定。

[成都]容城第一家欣联宽带路由器专卖

  除此之外,NR4300+还能提供企业需要的多WAN接入、VPN、防火墙、负载均衡、线路备份、QoS带宽管理及路由功能。支持IP群组管理,简化了很多繁琐的操作,更减少了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而且防止BT、迅雷、PP点点通以及视频下载等占用的带宽。

[成都]容城第一家欣联宽带路由器专卖

  防火墙效能双向转发率可以达到200Mbps,性能更加突出,而且操作简单,只需要单向的激活各类黑客攻击、蠕虫病毒防护功能,便可以完成操作。更能有效的防止内外网恶意攻击,确保网络安全。支持虚拟局域网VLAN,最多可以支持5个VLAN。

[成都]容城第一家欣联宽带路由器专卖

  供电方面,是采用双电源回路设计,这样可以适应更多复杂的环境,有效的避免了由电源不稳定造成的弊端。标准的尺寸更有利于安装在机架上。

  编辑点评:此款路由器是欣联专为企业设计的,在新年来临之际将是很多大中型企业的必备之品。而且此次成都首家路由器店开张,无疑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

  对此款路由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的科分院上电大厦6F的欣联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708520,联系人:季先生。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如果在产品价格、功能咨询以及售后维权等方面有疑问,请加入QQ群22565855(一群)29345518(二群)36032787(三群)1和IT168成 都站编辑及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交流。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