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80 Vista驱动会错误打开16xCSAA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NVIDIA近日发现在Force Ware显卡驱动程序中存在一个错误,当用户在Vista系统下采用G80显卡进行游戏并设置为4xAA时,游戏实际会运行在16xCSAA模式下,这将导致帧速大幅下降。该问题在NVIDIA的Vista drivers 100.54及以后的版本中都存在,而且还会影响到尚未发布的100系列Windows XP驱动程序。

  据悉,受影响的游戏包括:《战地2》、《战地2142》、《Sin Episodes》、《半条命2》和《半条命2 消失的海岸》。

  NVIDIA给出的解决办法是,除了要在游戏中设置为4xAA模式外,玩家还需要在NVIDIA显卡驱动控制面板中设为4xAA。CSAA是G80显卡的新技术,该技术可以引入多种全新的抗锯齿模式如8xAA、16xAA和16xQ AA等,这样单颗GPU就能实现高达16倍抗锯齿的效果,但这也会对游戏速度产生较大影响。


G80Vista驱动会错误打开16xCSAA模式
G80的Vista驱动在一些游戏下会错误地打开16xCSAA,NVIDIA正在全力解决该问题

  NVIDIA正在紧张地开发新的驱动程序以便在未来提供更好的CSAA支持。玩家将在《半条命2:第一章》和《最高指挥官》游戏中看到CSAA的设置菜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