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证实其两款高端电脑无法运行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34 泡泡网
作者:INQ

    期待购买戴尔最新高端游戏电脑的玩家可能要等等了,因为日前戴尔证实,其中两款产品无法运行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根据《信息周刊》报道,戴尔被迫承认旗下两款顶级客户定制的游戏电脑无法运行Windows Vista。

    这两款戴尔高端电脑分别是XPS M1710笔记本电脑和XPS 710台式电脑,它们都属于高端游戏电脑。作为临时解决方案,现在戴尔为这两款电脑搭载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因为它们其中的硬件驱动程序和Vista无法兼容。

    戴尔发言人表示,现在一些周边设备有一些兼容性问题,但这是电脑厂商向新

操作系统过渡过程中,无可避免要遇到的问题。

    但是,这种问题并没有阻止戴尔向消费者推荐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步伐。

    此外,《信息周刊》还披露,一位消费者向戴尔购买宣称兼容Vista的Latitude D420

笔记本电脑,结果发现除了
蓝牙
、DVD刻录机、英特尔处理器和生物指纹读取器之外,其他硬件都无法在Vista当中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