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音箱VISTA LG液晶促销一个也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罗某人

     

    金猪献瑞,“满城”尽皆欢天喜地。借着正月的喜庆劲儿,液晶显示器市场迎来了新春第一重礼——领导厂商LG电子携旗下全线锐比液晶显示器掀起促销风暴,包括巧克力手机、微软Vista操作系统、高档“锐比”音箱等款款大礼让人心动不已,而超高的3000:1对比度以及超窄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堪称时下的最新潮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渴求的目光。

      据了解,LG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新春促销活动:从2月24日起,至3月31日止,凡购买LG任何一款锐比液晶显示器,即可参加刮刮卡抽奖活动;而凡是购买3000:1超高对比度液晶的消费者,更可以获得两张刮刮卡,这在各类促销活动中并不多见,将更多的大奖机会送给了消费者。

手机音箱VISTALG液晶促销一个也不少!

LG KG9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颇值一提的是,LG的促销礼品完全可以用“重礼”来形容:除了请到LG炙手可热的巧克力手机前来助阵之外,LG还得到了微软公司的大力支持,刚刚面市的Vista操作系统也成为本次锐比促销活动的“重磅大礼”;188部“一触即红”的巧克力手机(黑色)与388套最新最火的Vista操作系统,足以打动每一位即将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不仅如此,LG还为喜爱锐比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精心提供了1888个印有“锐比(DFC)”标识的高档音箱,以及18888个迷你版“猪宝宝”音箱,带给每一位消费者极致尽兴的视听盛宴。

     极具诱惑力的促销礼品势必聚集超高的人气,而LG本已人气超高的锐比液晶更是市场里的当红“明星”。LG独有的锐比(DFC)技术已成为高对比度技术的“领头羊”,而全球最领先的3000:1超高对比度,更是破记录的带来了黑色更黑、层次分明、细节突出、动态效果如临其境的超凡体验。在宽屏LCD领域,LG已有的L226WT与L194WT分别领衔22寸宽屏和19寸宽屏市场,而拥有3000:1对比度、2ms响应时间以及Vista Premium认证的L226WTQ、L206WTQ、L196WTQ三款新品,势必进一步加强LG在宽屏领域的优势地位。此外,在17/19寸中高端市场,LG的Fantasy系列、70HR系列以及60TR系列,也将全部拥有3000:1超高对比度和2ms响应时间,通过超前的显示技术和独具灵感的外观设计带来卓越的视觉享受。不得不提的是,LG将入门级产品L1719S和L1919S的对比度提高到2000:1的水平,预示了低对比度时代的终结,而缩短为5ms的全程响应时间,也再次提高了整个市场的技术门槛。

手机音箱VISTALG液晶促销一个也不少!

LG L1953T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针对注重外观的年轻时尚人士,LG还精心提供了拥有超窄边框的 L1753TL1、L953T,同样具备2000:1的超高对比度和5ms全程响应时间,给游戏玩家和电影迷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完美动态效果。

      新年新气象,LG无疑博得了一个“开门红”。前所未有的3000:1超高对比度、2ms的超快响应时间以及率先通过的Vista Premium认证,加上品位非凡的外观设计,都给LG带来了好“彩头”。而巧克力手机、Vista操作系统以及精致音箱等促销礼品,更可谓是锦上添花,给本已人气超高的LG锐比液晶再添一道光环,掀起了07年高对比度LCD普及的风潮。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咨询电话]:028-89989940
[销售地址]:龙信大厦1F
[经销商]:道洋电脑超市
[联系人]:彭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