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照玩Vista 威盛推新款CN896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今天,威盛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整合芯片组——VIA CN896数字媒体IGP芯片组。该芯片组通过了微软Vista-Ready认证,为OEM构建强大高效的嵌入式和桌面系统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平台。

    VIA CN896芯片组的核心部分为VIA Chrome9 HC IGP,它为高性能应用提供了一个DirectX 9.0 3D加速器,为效率型应用提供了一个2D加速器。同时,Chromotion视频显示引擎提供了先进的基于硬件的视频处理和渲染,比如通过对应交错和视频滤噪技术实现的MPEG-2解码加速和画质增强。

    VIA CN896芯片组支持VIA V4总线,从而可为高效的VIA C7和VIA Eden嵌入式处理器和VIA C7-D桌面处理器提供支持。而更重要的是,这些处理器都通过了微软Windows Vista-Ready认证。

    VIA CN896芯片组还提供了一个专用的CRT接口,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它还提供了许多附加的视频端口,如DVI转换器、LVDS转换器、SDTV和HDTV TV编码器,从而使VIA CN896系统能够和平板显示器、多种LCD面板、TFT调色板、DVI显示器和电视一起使用,同时通过单独的显示引擎来实现不同分辨率、位深和刷新率的双向输出。这为那些使用瘦客户端、工业PC、销售点机器、数显和其他嵌入式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它提供的一个16-lane和一个1-lane PCIe接口为用户提供了进一步升级的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