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电视跌幅减至2成 索尼逆风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04 泡泡网
作者:龚玲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27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美国电子事业总裁Stan Glasgow表示,今年液晶电视价格跌幅约为20%,跌幅较去年减小。

    Stan Glasgow在纽约受访时指出,今年的跌幅会小于去年介于25%至30%之间的跌幅。他表示,部份液晶电视制造商将价格压得过低,是一种不负责任的作法。但他不愿直接点名是哪些厂商。

    尽管液晶电视市场持续走跌,但索尼却在这个市场份额攀升,表现出色。

    索尼美国电子事业总裁Stan Glasgow表示,目前已有多达80家厂商销售LCD电视,索尼须克服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尽管索尼在平面电视的起步稍慢,但表现杰出。根据市场调查业者NPD Group Inc.统计,索尼在去年超越市场劲敌夏普,跃升全球

液晶电视生产龙头。今年以来,索尼股价已累计上涨约25%,目前在日股早盘表现持平,报于6390日元。

    索尼最近推出PS3和高画质DVD播放机等新款家庭娱乐产品,以期进一步冲刺销售业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