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限绘图性能 Epox最新RD580主板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48 天极yesky
HUHU 

  【天极网27日消息】Epox推出了一款基于AMD RD580芯片组的主板。这款主板的型号是EP-AD580XR,采用AMD的580X交火北桥芯片和SB600南桥芯片。支持全系列Athlon AM2处理器和显卡交火功能,这对ATI的FANS来说是个好消息。

极限绘图性能Epox最新RD580主板即将上市

  另外这款主板还集成了2个IDE接口,为拥有2个IDE DVD驱动器的用户提供了方便。它还配备了三条PCI插槽,可以安装PCI接口的声卡或者物理加速卡,以及另外一个其他PCI设备。另外还包括两条PCI Express X16插槽、两条PCI Express X1插槽、6个SATA接口、4条DIMM DDR2内存插槽、8个USB2.0接口。音频系统内建ALC833 8声道声效芯片,并且带有处理器过热保护装置。其它功能还包括键盘开机和网络激活功能,主板和电源风扇智能控制功能,为了方便超频爱好者主板上还带有单独的电源按钮。预计这款主板很快就会在欧洲率先上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