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准备要完全开放交火平台芯片组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45 IT168.com

  【IT168 资讯】目前双显卡平台交火和SLI都是需要授权的,虽然理论上使用任何具有双PCIE接口的主板都可以运行,但是为了获得更大的利润,NV仅限制只有nForce才可使用SLI,ATi也限制交火主板,只是给了Intel授权。

  HKEPC报道称,AMD收购ATI之后,不仅不打算收回交火授权,而且准备将授权完全开放,计划推出Open Multi-GPU Chipset Platform方案,任何第三方芯片组只要有两条PCIE接口就可以支持交火,包括Intel、NVIDIA、VIA和SIS的产品。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AMD为了推广交火而不得已推出的措施,此举对AMD百利无一害,交火开放之后将对封闭的SLI形成不小的压力,NV的举动有待关注。

AMD准备要完全开放交火平台芯片组授权

  IT168 DIY情报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AMD准备要完全开放交火平台芯片组授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