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单路双核杀到 配至强3050不足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疆

  作为原有PowerEdge830的继承者,戴尔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系列塔式单路双核服务器PowerEdge 840,该系列服务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微架构的至强3000系列单路双核处理器,目前我们已经能够在戴尔的官方网站上订购这些产品。同时,这也标志着戴尔全线服务器产品已经摆脱了个人计算机处理器。

  戴尔的PowerEdge 840系列服务器是单路双核服务器,采用塔式结构,标配英特尔推出的至强3000系列处理器中的3款,分别是至强3050(主频2.13GHz)、至强3060(主频2.4GHz)、以及至强3070(主频2.66GHz)。带有4个ECC DDR-2 533/667 SDRAM DIMM插槽,最多支持8GB内存。


戴尔单路双核杀到配至强3050不足万元
戴尔PowerEdge 840服务器

  扩展方面,戴尔PowerEdge 840系列服务器集成了嵌入式SATA硬盘控制器和Optional SAS硬盘控制器,最大支持1.2TB(4 x 300 GB)的SAS硬盘或者是3TB(4 x 750GB)的SATA硬盘。服务器还带有外置戴尔PowerVault磁带解决方案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存储方面满足用户的需要。此外,这一系列服务器还带有2个内置千兆网卡。

基本配置

戴尔PowerEdge 840服务器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3050 2.13GHz 2M Cache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1
内存(RAM)最大容量 512MB*1/8GB DDR2 667MHz

硬盘类型/个数

80GB SATA / 1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48X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9287元

    戴尔这台采用了英特尔双核至强3050处理器的单路服务器PE840拥有比较优异的性能,适合希望以入门级产品价格获取高端服务器性能的远程办公室、小型工作组或成长中的小企业应用,但在配置方面我们还是建议用户能够将内存升级至1GB以上,对于WEB、数据库等方面的应用会有较大的性能提升。

    此外戴尔还有一个促销活动,用户可以在购买这款服务器的同时加108元就可以升级到160GB SATA硬盘,对于磁盘容量有所要求的用户可以考虑,活动日期截至于3月2日。

  定购方式:浏览戴尔官方网站或拨打800-858-2339免费电话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