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强酷睿2电脑仅4999 26日整机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7:06 天极yesky
Raistlin 

天极台式机频道

·昨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骤降2100元 戴尔双核液晶电脑本周促销

  

  传统的春节已经过去,人们又恢复往常的生活与工作的节奏,戴尔同样在今天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售价5999元的双核电脑Dimension E520n(Q210209),这款产品配置了高性能的英特尔Pentium D 915处理器,性能足以满足Vista系统以及家用消费者的需求,售价只要5999元。另外,它还搭配了主流的20英寸液晶显示器,对人体的辐射比CRT显示器减少了95%,还更节省60%以上的电能,值得家用消费者考虑。

超强酷睿2电脑仅499926日整机行情汇总

  E4300+1G+19宽液晶神舟E400D仅4999!

  刚刚过完新年,各行各业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了。回顾2006年,神舟电脑在笔记本、台式机和液晶一体电脑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年前这段时间,继发布唐朝液晶一体电脑后,神舟又迅速推出两款采用英特尔最新酷睿2双核处理器E4300的液晶电脑――新瑞E400D和新瑞E400T。其中新瑞E400D拥有1G内存和19寸宽屏液晶,4999的价格非常超值。如今这款产品已经到货热卖,感兴趣的朋友要赶紧出手了!

超强酷睿2电脑仅499926日整机行情汇总

  19宽屏独显 清华同方真爱S8260热卖中

  目前,众多DIY爱好者在选购品牌机之时,已经把侧重点定为于配置与外观的整合方面,随着电脑价格的大幅度下调,品牌机的市场占有率也越来越高。今天,小编要为朋友们介绍一款标配19寸液晶显示器,GF7100独立显卡的台式机-清华同方真爱S8260,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吧。

超强酷睿2电脑仅499926日整机行情汇总

  商务典范 联想扬天M3100C热促仅售4399

  众所周知,联想扬天M系列机型是专为注重品质的商业企业用户设计的一款主流商务数字办公平台电脑。对于一台商用台式机而言,除了追求稳定性和安全性外,实惠的性价比也是很多公司所关注的焦点,今日小编逛市偶然看到,联想在冬奥时推出的扬天M3100C已然降至到4399元,虽然商家标价要稍贵一些,但4399元确是其实际成交价格,这么实惠的售价十分适合用于商业。

超强酷睿2电脑仅499926日整机行情汇总

  办公首选 方正商祺N300促销中仅售4699

  今天小编逛市发现可能是由于春节刚过众多商用机特别紧俏,方正商祺N300便是其中一款,它是方正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的商用PC机。该款机器造型时尚、风格独特、配置不俗,倍受商务人士欢迎。现在N300打出促销价,仅售4699元。

超强酷睿2电脑仅499926日整机行情汇总


  阅读关于 联想 方正 神舟 戴尔 同方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