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双大眼睛!安桥迷你音箱LX-1J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59 天极yesky
ak 

  日本安桥作为专业音响器材生产厂商,最近它们又将迎来新的成员,它就是“WAVIO”系列多媒体音箱LX-1J。作为一款设计独特另类的双声道便携音箱,其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而其位于机身顶部的两个扬声器,感觉就好像是它的两只大眼睛。

一双大眼睛!安桥迷你音箱LX-1J上市

  LX-1J为“ONE BOX”一体型2声道扬声器,得益于它采用的“FL4FL”(Free Layout Style for Free Lifestyle)设计,其可以允许左、右声道随意切换,因此既可以横、竖放置,也可以挂在墙壁上,设置非常灵活。

一双大眼睛!安桥迷你音箱LX-1J上市

  该音箱使用2个全频单元,搭载了“超维喇叭”(Super Dimensional Horn)技术,即使近距离聆听也能得到宽大的音场;安桥独特的“Acoustic Cabinet”机能允许在本音箱底部再添加一层挡板形成“Twin Port Double Bass Cabinet”结构,不但利于防震更可以加强低音的震撼效果。

  LX-1J功放输出1W×2ch(4Ω),频响范围200Hz~20kHz,,阻抗75kΩ,除了使用交流电外还可以依靠4节3好电池提供电力支持,在用电池情况下可以连续播放8小时。该音箱外形尺寸为170×54×123.5mm(同),重量约0.4kg。目前这款极具个性化的mini音箱预售价为56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它即将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阅读关于 音箱 安桥 LX-1J 2.0声道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