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好基础迎接Vista 独显宽屏品牌机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1:21 天极yesky

  方正卓越K100-5266

  方正卓越系列电脑,是方正专门为家庭用户设计的家用电脑,拥有时尚的外观,强大的性能,多样的功能和优秀的服务,让用户在家中充分体验电脑带来的乐趣。

  卓越K100-5266的外观延续了卓越系列的传统,整体采用白色为主。前面板配上极具想象力的黑色“弓”字形图腾,十分醒目,个性十足。也将几个功能区巧妙的划分开来,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机箱的面板上还有隐藏的面板设计,推开机器开关旁边的面板就能看见前置的USB接口和音频接口。

打好基础迎接Vista独显宽屏品牌机精选(2)

方正卓越K100-5266

  配置上,方正卓越K100-5266采用了AM2 Athlon(速龙)64×2双核处理器3800+,2.0GHz的主频性能强劲,也提升了整机的性价比。512M DDR2的内存和160G的硬盘,是现在家用机型中比较流行的搭配。而ATI X1300 256MB DDR PCIE-X16的独立显卡也应经受起游戏发烧友的考验。160GB的SATA高速硬盘,16X的DVD光驱,随机赠送的2.0高保木质音箱,再配以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视觉效果更宽广,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另外,为了方便家庭使用,还配有全功能的电视卡。

  现在,这款机器存货已经不多,售价为6800元。考虑到双核、宽屏、独显等优势,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家悦U5000A
·方正卓越K100-5266
·同方真爱S8380
·TCL海盗8889
·海尔极光A6-6606
·神舟新梦G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