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无处不在 网友自制棺材式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38 泡泡网
作者:周京生

    微软公司创业初期有一个宏伟的愿望:让每张桌子上面都有台电脑,而且每台电脑上面都要跑微软的程序。这个愿望随着微软的迅速成长早已经不是问题了,它的领域现在已经不单单局限于桌面上,而是延伸到了客厅、厨房、浴室、全世界,甚至是“亡灵”的世界。

Windows无处不在网友自制棺材式电脑(图)
网友自制棺材式电脑(图)

    网友自制的这台电脑,被命名为“升官发财”,LCD屏幕、键盘、鼠标、甚至连耳机都一应俱全,开机时“棺材”上还会发出桔黄色的光芒,看起来相当的庄严肃穆。不过有两个比较严重的缺点,一是这台电脑的体积有点太大了,而且看起来并不防水,最主要的就是,它的键盘被设计在了外面,这对于“住”在里面的“人”来说那真是相当的不方便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