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特价 不到5000买双核独显海尔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32 天极yesky
强子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天极网北京25日消息】面对酷睿2台式机的压力和AMD台式机的降价,Intel双核PC只能用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前不久刚刚介绍了神舟、七喜等一些国产品牌降价的消息,随着春节的到来,今天又传来好消息——另一大国产品牌海尔也将旗下一款低端双核PC跳水200元,降到了5000元以下。作为一款双核加上独立显卡的品牌机,仅售4999元真的是太难得了,大家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啊。

春节特价不到5000买双核独显海尔电脑

  海尔旅行者5800BF的机箱采用全隐藏式防尘设计,整个机器看起来简洁、明快。特有的隐藏式提手设计,更加方便用户的搬运、携带。多合一、读卡器、USB、音频接口都被保护在了机箱内部。

春节特价不到5000买双核独显海尔电脑

  机箱两侧面板采用了乳白色的烤漆,其他部位采用了黑灰色烤漆,看起来很时尚高雅。

春节特价不到5000买双核独显海尔电脑

  竖直的光驱设计,非常有特色,有利于节省机箱空间,使得机箱更轻薄。光驱的旁边有内制读卡器,可以兼容市面上大部分存储卡。

  配置方面,这款海尔电脑旅行者5800BF采用目前PC市场上低端双核的英特尔奔腾D双核心处理器805,主频速度2.66GHz,标配了512MB DDR2内存,80GB 7200转硬盘,16X DVD光驱,FX5200-128M独立显卡完全可以满足你玩《魔兽征霸》和看高素质DVD之用,超薄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标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唯一的缺点就是显卡显得有点单薄,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稍显不足,不过对于大部分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用了。同时还可以选择搭配海尔特有的润眼屏19寸液晶显示器,此液晶显示器在显示方面的表现比普通液晶屏好,长时间上网,眼睛也不会很疲劳,当然,价钱也要贵一些。

  海尔旅行者5800BF的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是其最大的卖点,不过作为一款仅4999元的液晶电脑来说配置还是可以的。对本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一层1B13的海尔专卖店去选购,电话82537341.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海尔 旅行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