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三大件:双核奔腾D大降200元 内存再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春节后北京三大件市场价格走势综述

  今日北京中关村现货CPU市场上,AMD绝大多数处理器价格依旧保持稳定,但仍有众多型号出现严重缺货状况。其中AM2接口闪龙和单核速龙64极个别产品小涨5元,AM2接口高端双核速龙部分型号出现20元幅度的降价;754接口速龙和闪龙个别型号小涨。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英特尔处理器价格呈现出大幅跳水态势,涉及产品线齐全,型号也比较多,多款CPU跌幅超过百元。其中赛扬系列波动幅度在5-10元之间;478接口奔腾4跌幅在20-40元之间;服务器至强个别型号降幅达到280元;775接口奔腾4 620/650跌幅分别为160/100元;775接口双核奔腾D830/940分别下降200/50元。


25日三大件:双核奔腾D大降200元内存再跌(2)
AMD经销商尚未营业

  今日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仍维持下降态势,现代、宇瞻、勤茂、金邦由于总代理尚未开始营业,故没有新价格出台。其中KINGMAX绝大部分主流型号出现5-15元降幅;金士顿和超胜个别型号小降;威刚本日表现抢眼,几乎全线产品出现不同幅度的波动,最高跌幅达到30元。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总体保持平稳,只有金士顿、勤茂和KINGMAX三品牌出现不等幅度的降价。其中金士顿主流DDR2本条出现10-30元降幅;勤茂四款型号波动幅度在20-30元之间;KINGMAX只有个别型号小跌。

25日三大件:双核奔腾D大降200元内存再跌(2)
勤茂内存代理商尚未营业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除了日立保持平稳以外,希捷、迈拓、西部数据三大品牌均出现价格涨跌,涉及产品型号较多,但缺货、断货仍很严重。其中希捷6款型号出现10-20元跌幅;迈拓160GB PATA上涨15元;西部数据160GB出现20元降幅,一举突破500元关口,目前性价比很高。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全线产品价格仍保持稳定,只有日立部分产品出现5-10元小幅波动,涨跌均有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销商开业动态
·行情综述
·AMD缺货加剧 AM2高端双核速龙X2小降
·英特尔大跳水 双核奔腾D最高跌200元
·台式机内存总体下降 威刚最高降30元
·台式硬盘涨跌频繁 西数160G跌破500元
·笔记本内存再降价 金士顿DDR2跌30元
·笔记本硬盘小幅波动 日立最高降1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