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面机身3寸屏 尼康防抖卡片S5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欧阳潼舢

  尼康公司这次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时尚卡片相机COOLPIX S50/S50c,其中S50c是S50加入WiFi功能(IEEE 802.11b/g)的版本。外观方面S50采用了我们最熟悉不过的S系列曲面机身设计,虽然是卡片机但依旧拥有720万有效像素、镜片移动VR防抖、3寸大屏以及面部优先识别对焦等众多先进的功能。


曲面机身3寸屏尼康防抖卡片S50发布
尼康COOLPIX S50/S50c

  尼康COOLPIX S50/S50c搭载一块1/2.5英寸、741万像素CCD,有效像素达到了720万,同时配备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直角”光学减震潜望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镜头共9组12枚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4cm。

  COOLPIX S50/S50c同时支持镜片移动VR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提供相当于提高3档快门速度进行拍摄,能够有效的防止因机身晃动造成的相片模糊,并且机身对焦方面还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通过面部优先按钮用户可以直接实现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D-Lighting(修复曝光不足的影像)三个功能。

曲面机身3寸屏尼康防抖卡片S50发布
尼康COOLPIX S50/S50c

  一块3.0英寸宽视角LCD液晶显示屏能够让用户轻而易举地完成构图以及影像回放,即便是受到阳光直射,屏幕表面的防反光涂层也能最大程度上显示清晰的画面效果。由于屏幕占据了大部分面积,右侧的操控按键则相对比较密集。

  测光方面COOLPIX S50/S50c提供了256分割矩阵测光以及中央重点测光,对焦模式则支持9区自动选择对焦、99区手动选择对焦以及中央对焦。

曲面机身3寸屏尼康防抖卡片S50发布
尼康COOLPIX S50/S50c

  同样为S系列的COOLPIX S50/S50c在曝光模式方面依然提供了自动、高感光度模式、防抖模式、人像优化模式、短片模式、定时模式、BSS(最佳影像选择)、自拍(10 秒)、录音模式、日期打印等丰富的拍摄模式。感光度设定支持手动从ISO100到ISO1600的设定。

曲面机身3寸屏尼康防抖卡片S50发布
尼康COOLPIX S50c支持WiFi

  配置:尼康COOLPIX S50/S50c采用一块1/2.5英寸、720有效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3-F4.2的3倍光学变焦“直角”减震潜望镜头。ISO为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4-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13MB的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8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130张。尼康COOLPIX S50/S50c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92.5 x 59 x 21 m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