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5mm 尼康七百万像素卡片S20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欧阳潼舢

  在20日尼康发布的新机型当中还有一款超薄卡片数码相机COOLPIX S200,铝质机身最薄处仅为18.5mm,然而依然使用的是伸缩镜头。搭载一块1/2.5英寸、741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710万。外观设计方面与同时发布的S500差别并不太大。


18.5mm尼康七百万像素卡片S200发布
尼康COOLPIX S200

  尼康COOLPIX S200使用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镜头共5组6枚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

  S200并没有像同时发布的其它机型一样支持镜片移动VR防抖功能,而是采用了电子减震VR功能,通过内置角速度感应器获得数据后,系统启用机内影像处理,把模糊的影像变得清晰、锐利,属于一种电子防抖方式。

  机身对焦方面同样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相机能够自动侦测并对焦于人的脸部。用户可以通过面部优先按钮直接在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D-Lighting(修复曝光不足的影像)三种功能之间进行选择。

18.5mm尼康七百万像素卡片S200发布
尼康COOLPIX S200

  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屏幕表面附带防反光涂层,能够减轻在阳光直射下屏幕无法看清的现象。

  测光方面COOLPIX S200提供了矩阵测光、点测光(数码变焦)、中央重点测光以及AF区域点测光,对焦模式则支持9区自动选择对焦、99区手动选择对焦以及中央对焦。

18.5mm尼康七百万像素卡片S200发布
尼康COOLPIX S200

  曝光模式方面身为超薄卡片机的COOLPIX S200提供了自动模式、高感光度模式、场景模式、防抖模式、短片模式、定时模式、BSS(最佳影像选择)、自拍(10 秒)等丰富的拍摄模式。感光度设定支持手动从ISO50到ISO1000的调节,同时能够拍摄640 x 480、30fps的动态有声短片。

18.5mm尼康七百万像素卡片S200发布
尼康COOLPIX S200

  配置:尼康COOLPIX S200采用一块1/2.5英寸、710有效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1-F5.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50/100/200/400/800/1000。快门为4-1/1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5.3万像素。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20MB的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230张。尼康COOLPIX S50/S50c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91.5 x 56.5 x 18.5 mm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