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宽屏风横扫 友达奇美考虑15寸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08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台湾Digitimes报道,一些大型液晶面板厂商诸如友达和奇美正在考虑生产15.4寸宽屏显示器面板。

  据业内消息透露,友达的15.4寸宽屏面板有可能在第二季度上市,而奇美的动作可能更快。15.4寸的宽屏面板既可以生产台式显示器,也可以用于笔记本电脑,生产这一规格的面板可以充分利用面板厂商的第五代面板生产线。一块5代线基板可以切割为15块15.4寸宽屏面板。

  尽管目前15寸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已经大幅萎缩,但商务市场上仍然可以带来一些需求。友达和奇美目前都在生产19寸宽屏面板,奇美的产品线中更是有22寸宽屏,但两家都没有制造17寸宽屏面板。2006已经是宽屏液晶大行其道的一年,2007预计这股宽屏风将刮得更为猛烈,大到30寸甚至更高,小到15寸,都会出现宽屏显示器在市场叱咤风云的影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