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浑然天成 神舟19液晶奔4一体机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24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东站广州2月15日消息】电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学习娱乐工具,似乎跟人们家庭中的“家用电器”一样,不过现在台式机都不大方便,体积大、搬运不便、连线麻烦,而笔记本价格又贵,体积小导致屏幕也小。所以此时要选择一个折中的办法,而这时的一体机就派上了用场。神舟先前就推出了多款一体机,特别是其中的佳禧系列更是性价比超群,如今神舟一款配备奔腾4处理器的19寸液晶佳禧G630D已经上市,售价也仅为3999元,俨然成为台式机的终结者。

浑然天成神舟19液晶奔4一体机3999元

  采用创新一体式设计的佳禧G630D,外观大方,体积小巧,仅占传统台式机体积的三分之一,给用户节省了更多的空间。更妙的是只有一根电源线,摆脱繁琐的连线困扰,操作更加方便。

浑然天成神舟19液晶奔4一体机3999元

  佳禧G630D采用奔腾4处理器630,主频3.0G,该处理器采用90纳米制程的Prescott核心,800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在存储系统上,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轻松满足您的存储需求;集成GMA900显卡的出色性能,提升了整机的功能;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主流的大屏幕享受。

浑然天成神舟19液晶奔4一体机3999元

  神舟这款一体机的优势显而易见,对于厌倦了台式机的体积和笔记本小屏幕的消费者来说,这款佳禧G630D非常值得选购,并且配备的奔腾4处理器对付一般的家庭应用还是绰绰有余的,3999元的价格依然体现了神舟一贯的性价比。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700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经销商:广州自盟
地址:广州颐高华南总店112
电话:020-61026112

 

  提及天极网,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报价、行情信息和帮助;如果有什么行情新闻都可以给我来信:zhongliang@staff.chinabyte.com,欢迎加入整机华南读编QQ交流群:3635610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