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及宽屏 美格三年保液晶WB9A新年价15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罗乐

  【重庆行情】现在已经到了年底商家清仓的时间,但是电脑城依旧有很多准备在春节前配机的朋友。对于这些消费者,也是潜在的利润源泉,所以商家并没有因为放假而放松促销力度。近日美格 WB9A以1569元的售价进行销售,性价比很高,下面我们来看看。

普及宽屏美格三年保液晶WB9A新年价1569元

美格 WB9A

  WB9A液晶在外观上跟自己B系列有些相似,可看作B系列的宽屏版。整体采用纯黑色设计,保持美格一贯的沉稳气质,银色OSD按键布置在右下角,标准5键一字排开,简洁大方。采用内置电源设计,相对外置电源设计还是比较厚,不过弧形的设计还是减少了厚度带来的视觉影响。

普及宽屏美格三年保液晶WB9A新年价1569元

美格 WB9A OSD按键

  美格WB9A具有主流8毫秒的响应时间,最大分辨率为1440×900,点距0.284,500:1的高对比度,平均亮度为300nm/cd2,水平与垂直可是角度为150/130度。

普及宽屏美格三年保液晶WB9A新年价1569元

美格 WB9A背部接口

  该显示器信号输入部分采用了单D-Sub输入方式,没有配备DVI输入,但是考虑到1569元的价格,还是情有可原的。

编辑点评:美格WB9A的价格虽然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但凭借三年免费质保,必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买单,最近配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下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美格 WB9A 1569元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2F-239
咨询电话:023-68791319
经销商家:交达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