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淡季不淡 苹果NB一季出货增至7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17 泡泡网
作者:mfox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15日 日前业内相关人士透露,苹果的订单显示,该公司2007年一季笔记本出货量有可能达到70万台。

    该人士指出,虽然因为进入销售淡季,苹果笔记本一季度的出货量较比去年四季100万台左右的销量有所下滑,但是与2006年同期49.8万台相比大幅增长40%,这主要得益于全球品牌营销与直营通路稳健成长,MacBook除了在北美市场热销外,目前在日本、欧洲市场都出现不错的成长。

淡季不淡苹果NB一季出货增至70万台

    在大陆市场苹果笔记本也逐渐成为高端白领用户的首选,尤其是在苹果笔记本可以运行Windows以后,出货量出现小幅上涨。

    2007年第二季度苹果还将推出售价在1999至2799美元的15.4和17吋MacBook Pro系列,分析师预测,相对低廉的价格将对苹果笔记本销售成长将有更进一步的帮助。

    据IDC统计,苹果2006年一季推出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系列产品后,出货量由2005年同期的46万台攀升至49万台,二季度增长至78万台,年增长率由一季度的8.26%提高到59.63%,第三季则达96.2万台,年增长率51.5%,而第四季旺季出货量约达100万台,年增长率突破70%,表现出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