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飞利浦(LPL)将提高液晶面板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国家商务网     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商乐金飞利浦(LG。Philips LCD)2月11日宣布,将把旗下最大电视面板生产线的产能提高22%,以满足大尺寸液晶电视需求的增加。

    由于液晶面板持续降价,乐金飞利浦过去三季均遭受损失,因此去年不得不削减产量。不过,该公司看好今年稍晚面板电视需求将迅速上升。

    乐金飞利浦在声明中公司表示,此举将有助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和竞争力,并继续开拓全球液晶电视市场。

    乐金飞利浦表示,截至2007年第三季,其位于韩国坡州的“第七代”液晶显示器生产线,液晶母板月投产量将增至11万片。而目前的月投产量为9万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