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销超值 “威盛 中国芯”喜迎金猪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38 天极yesky
佚名 

  金猪年来临在即,上海大润发超市将于2月18日在6家卖场同步促销基于“威盛 中国芯”的多脑盒电脑,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消费者献礼,而九百购物中心等卖场也将积极参与此次促销。 “威盛 中国芯”倡导者,全球IC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表示,使用“威盛 中国芯”的电脑相比同类产品,具有低功耗、高性能、高集成等优势,将是适合家庭和个人消费者放心使用的超值电脑。

热销超值“威盛中国芯”喜迎金猪年

  据了解,此次上海大润发超市销售的多脑盒电脑,包括了PC1500台式电脑采用pc1500处理器, eNote 1200

笔记本电脑采用主频为1.2G[e1] 的C3处理器,均配备512M系统内存,40G高转速硬盘,支持高级数码媒体功能和10/100M快速以太网。eNote 1200笔记本还配有COMBO光驱。其中,威盛C3处理器最大设计功耗仅为15W,而待机功耗低至 1.6 瓦,能为消费者打造低温、低音、低功耗的使用环境,内置的威盛 PadLock 安全引擎更提供了军事级别的安全性能,特别适合家庭和办公应用。

  更让人惊喜的是,“威盛 中国芯”不仅让电脑有了颗优质的“心脏”,更为消费者带来了超高的

性价比。上海大润发超市为了回馈大众消费者,已经打出了2399元到3499元不等的超值惊喜促销价,为家庭和个人拥有“威盛 中国芯”创造了难以想象的便利条件。而威盛电子更向消费者承诺,购机用户将在全国17个城市的网点享受三年全面保护服务。

  其实,“威盛 中国芯”进军超市卖场,贴近大众消费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在美国的沃尔玛超市,使用“威盛 中国芯”的台式和笔记本电脑已经是美国家庭和个人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在沃尔玛销售排行榜上更是名列前茅。去年,“威盛 中国芯”也先后在旺市百利(好又多)、物美等超市亮相,销量也在节节攀升。

  此次,威盛联手大润发,将“威盛 中国芯”投放到上海消费者面前,是威盛以缩小数字鸿沟为目的的“pc-1行动计划”中有积极意义的一步。在以不到35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让人心动的笔记本电脑,同时更能得到国际级大厂商的三年保修服务,您还等什么呢?

  平台详情请参看威盛pc1500平台详解。(http://www.viapc-1.com.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2&Itemid=90)

  附:上海各大销售点:

店  名

地  址

电  话

闸北店

闸北区共和新路3318号

021-56033688

大宁店

闸北区共和新路2008号

021-66301518

杨浦店

杨浦区黄兴路1618号

021-55061616

春申店

闽行区莲花南路1080号

021-54377588

港澳店

闽行区水清路1390号

021-54165518

康桥店

南汇区秀延路1032号-1080号

021-68196196

大华店(九百购物中心)

普陀区华灵路1051-1067号

      021-66352555

  [e1]在市场的说法台式机和笔记本采用的平台是不同,前者是pc1500处理器,后者可以提C3 处理器,主频为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