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情人节 BenQ娱乐工坊键鼠特价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59 天极yesky
悠狼 

  小时候,我们就学会了用指尖轻触来认识世界,轻灵柔软的弹跳,那美好的感觉从指尖传来,内心涌起一股舒适的暖流。浪漫情人节,就送心爱的他(她)BenQ键鼠吧,让指尖轻触所带来的愉悦感,幻化为醉人的甜蜜,充盈心间。目前BenQ娱乐工坊键鼠特价活动正火热进行:G700狙击天下游戏鼠标仅139元(原价269元);BMW无线RF鼠标仅199元(原价299元),赶紧去体验吧!

浪漫情人节BenQ娱乐工坊键鼠特价进行时

  我们每天与电脑打交道,接触最多的就是键盘和鼠标。按键生硬僵涩的键盘,加上反应迟钝的鼠标,简直是令人窒息的双重噩梦。当你静下心来准备好好写份资料,却不得不将注意力转移到被卡键的键盘,心中是否窜起一股无名之火?当你约好和恋人在网上聊天,鼠标却总是移不到对话框,你的好心情是否很快便消失殆尽?因使用劣质键盘鼠标而造成的肩部、手腕的损伤,是否让你失望与伤心?

浪漫情人节BenQ娱乐工坊键鼠特价进行时

笑傲江湖键鼠套装

  何苦为难自己,更换一套讲究触感的键鼠,在愉悦的使用过程中,心情放松的同时也呵护了健康。基于多年来对人体工学的深入研究,BenQ推出颠覆性的“X架构”键盘,其将创新的“剪刀脚”结构移至台式机键盘上,让“X架构”键盘不仅获得轻灵跳跃如琴键般的手感,也获得恰到好处的按键行程,让人们体验到完美的三段式触感。无论你的手指施力于键帽的哪个位置,都能轻松敲击,其低噪音设计更让键盘发出的声音由“扰人的噪音”变为“温柔的回应”。如今,BenQ双塔奇兵、笑傲江湖两款键鼠套装已将“X架构”招式修炼得炉火纯青,等着与你“携手”共闯江湖!

浪漫情人节BenQ娱乐工坊键鼠特价进行时

M306无线RF鼠标

  鼠标同样能为手指带来跳舞的乐趣!在BenQ首席键鼠ID设计师曾淑文的工作室,数以百计用油土制作出来的“老鼠”整齐排列,BenQ最新款“乖乖熊”鼠标(E200)最开始的雏形便来自于这些精雕细琢的油土模型,可谓匠心独具。E200是功能、设计和色彩的完美组合,将它握入掌心,你便能感觉它的弧线完美贴合手型;它左右对称式的凹槽便于你的食指与中指协调工作;当你每一次击键,它迅速敏捷、定位精准的特性更崭露无遗。

  外设专家明基BenQ十多年来坚持以“愉悦触感”贯穿键鼠全线产品。从入门级的轻指飞扬套装、网吧高手套装,到融入宝马设计的尊荣级AM730无线RF宝马键鼠套装,以及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G710狙击天下游戏键鼠套装,无一不贴心呵护用户的手指,让愉悦的暖流从指尖流向心灵。

  阅读关于 键鼠套装 明基 乖乖熊 笑傲江湖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