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屏尽送招财鸟 优派全线LCD春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17 泡泡网
作者:潘斌强

    【泡泡网LCD频道 2月14日讯】前些日子,一部名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国产电影红遍大江南北。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作为显示器领域中的重量级品牌——优派推出了“满屏尽送招财鸟”的春节送礼活动,这个活动的主题是:购买任意一款优派LCD,即可获得价值88元的招财鸟多功能聚宝盆一个。

满屏尽送招财鸟优派全线LCD春节促销

 优派LCD新年促销活动

    事实上,每年春节期间,优派都会举办一些促销活动,此次促销只不过是“例行公事”罢了,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需要产品的同时,还能额外得到一些有趣的赠品也是不错的。下面,我们先看看这个

满屏尽送招财鸟优派全线LCD春节促销    满屏尽送招财鸟优派全线LCD春节促销

 优派“招财鸟”多功能聚宝盆实物

    优派“招财鸟”有这完整漂亮的包装盒,这个多功能聚宝盆主要功能为钟表+储蓄罐的功能,其中钟表有背光灯开启关闭功能,在夜晚的时候能够方面查看时间,而储蓄罐可以将零碎的硬币汇集起来,这两个功能都是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算是一个实用的小礼物吧。春节期间,有意购买优派LCD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