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便宜还好用 不同价位CPU按需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14 天极yesky

  二、400元以下:低端游戏为主的AMD处理器推荐

  由于浮点运算上的优势,AMD处理器在游戏中的表现更加突出,因此建议以玩游戏为主的用户选择AMD处理器。

  推荐产品一:AMD AM2 Sempron 2800+(260元/散)

  主要优势:具备较强的超频能力,并且超频后的性能提升相当明显,价格比较合理,是低端游戏用户的首选。

  主要缺点:二级缓存仅为128KB。

  推荐用户群:手头非常紧张的低端游戏用户,建议选择散装产品,并为其搭配一款不错的散热器,超频后性能提升显著。

  建议主板搭配:建议搭配C51/C61P芯片组的主板,提供的整合显卡能够满足一般游戏需求,而且方便日后升级。

价格便宜还好用不同价位CPU按需选购指南(3)

AMD AM2 Sempron 2800+

  产品介绍:AM2 Sempron 2800+是AM2中最低端的处理器,主要针对入门级别市场,AM2 Sempron 2800+采用Manila核心,90nm SOI制造工艺,主频1.6Ghz,CPU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x,一级缓存为128KB,二级缓存容量同样为128KB。AM2不但继承了前代Sempron处理器的优点以外,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更是迈出一大步。另外,还提供Presidio Security安全技术和Pacifica虚拟技术的支持。

  销售地点: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3227#,电话:010-82696954

  推荐产品二:AMD AM2 Sempron 3200+(320元/散)

  主要优点:主频较高,1.8GHz,且散装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主要缺点:也仅提供128KB的二级缓存。

  推荐用户群:手头紧张,且以游戏为主的低端用户。

  建议搭配主板:建议搭配C51G/C61P芯片组的主板,整合显示核心,能够满足一般应用,并提供PCI-E显卡插槽,方便日后级。

价格便宜还好用不同价位CPU按需选购指南(3)

AMD AM2 Sempron 3200+

  产品点评:闪龙3200+编号从上到下依次为“SDA3200IAA2CN LEBAF”,其中“SDA3200”代表桌面用闪龙3200+处理器,字母I代表Socket AM2接口;字母AA代表支持自动温控调节技术;数字2代表128KB二级缓存;字母CN代表为Manila核心。产品实际主频为1.8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HT总线频率为800MHZ,支持MMX、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此外产品还支持DDR2-800双通道内存。支持AMD 64技术、Cool‘n’Quiet以及EVP技术。

  销售地点: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3227#,电话:010-8269695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400元以下:影音娱乐为主的低端Intel处理器
·400元以下:低端游戏为主的AMD处理器
·500元以下:高性价比Intel P4处理器
·500元以下:AMD中端游戏处理器
·700元以下:Intel家用双核处理器
·700元以上:AMD双核游戏处理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