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抽大奖 长城19寸双核独显液晶PC仅5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0:31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14日消息】长城最新推出的长城嘉翔V-V920S打着“双核、19宽、独显、大硬盘,一个都不能少”的口号,以5399元的价格震撼登场,着实给了消费者一个大大的惊喜。

  长城嘉翔V-V920S整体风格延续了曾经的“双核王者”嘉翔V-V220S,外观和各项细节设计可圈可点。它的设计者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的审美品味和家居布置,采用的是稳重的黑色与银灰色双色搭配,其机箱、显示器外沿与机脚以及键盘、音响的外沿及内部线条都为银灰色的磨沙面工程塑料及铝镁合金,棱角分明。机箱采用传统的中国“喜”形状设计,设计线条流畅且简约大气。而椭圆形音箱设计配以方方正正的低音炮,又充分彰显了长城嘉翔V-V920S时尚的一面。

抽大奖长城19寸双核独显液晶PC仅5399

  作为一款最新发售的产品,嘉翔V920S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配置方面更让人满意:Intel奔腾D820处理器成熟的制造工艺,为其稳定运行、功能体现提供了前提,尤其在处理多任务时性能非常强劲;内存采用了512MDDRII;NVIDIA GF6200 128M PCIE的独立显卡,完全支持DirectX9,可以自由运行大部分市面上的游戏,体验3D游戏快感;在硬盘配备上,所采用的SATA 160G大硬盘满足大容量,可以把爱看的电影电视剧都存起来,过春节的时候看个够。此外,这款机型还配备DVD光驱,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和光电鼠标以及长城媒体中心等软件包,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假期的工作学习、娱乐消遣、多媒体应用、网上冲浪等多方面舒适享受的要求。另外附送的软件有长城媒体中心、救护中心以及杀毒软件。
 

抽大奖长城19寸双核独显液晶PC仅5399

  长城嘉翔920S 5399元的价格可以说已经比较超值,长城还给了消费者另外的优惠,凡在1月8日-3月15日之间,消费者只要购买了长城任何一款电脑,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中奖率为100%。奖品从价值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到99元的生活套装不等。

经销商:四川迈德科技
A世界电脑城1F-C5、C6 028-85493883
数码广场1F-126号 028-6829800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