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最佳礼物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41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再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送什么礼物给心仪的人呢?巧克力和玫瑰太过大众化,除此之外当然要有更别出心裁的礼物,有一家厂商就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情人节制作的“爱之鼠标”。

  这只鼠标的外形是一颗红红的心,和普通鼠标一样它也有左右键和滚轮,但是当使用者按下滚轮按钮的时候,鼠标就会替你说出“I Love You!”来。

  电脑已经是很多人的亲密伴侣了,想象一下你的爱人手中握着一颗火红的心脏,耳边传来“我爱你”的声音,好感度一定会立马+999。

  无需安装任何驱动,连上接线这颗心囊就会立即工作起来,适用于Windows 95、98、ME、2000、NT和XP,内有精确的光学定位,再加上闪耀的灯光,绝对是上好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最佳礼物鼠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