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出货Savvio 10K.2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05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著名的硬盘厂商Seagate希捷今天宣布,开始向全球的希捷分销商批量出货旗下的Savvio 10K.2硬盘。

  Savvio 10K.2硬盘基于2.5英寸的企业SFF平台,内建1个串行SCSI界面,为企业系统设计者提供诸多便利。作为希捷的第2代2.5英寸1万转企业级别硬盘,Savvio 10K.2提供高I/O传输性能,同时兼具160万小时无故障的可靠性。Savvio 10K.2硬盘最大容量146GB。

  Savvio 10K.2硬盘的工作噪音比上代产品降低15%,体积比传统3.5英寸硬盘缩小70%。因此Savvio 10K.2让小体积范围内集成更多硬盘成为可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