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将推4核心Power6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52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IBM今天透露了它的4核心Power处理器计划。根据IBM公布的计划,新一代双核心Power6处理器,工作频率将在4-5GHz之间,但是测试样品可以跑到5.8GHz,同时核心温度不超过85摄氏度。

  针对刀锋服务器,Power6处理器工作频率更接近于4GHz,而非5GHz。Power6处理器采用多项节电技术,其中“nap”技术,可以让Power6处理器在空闲状态下的功耗降低30-35%。Power6处理器有64-bit版本。

  采用低端Power6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将在今年年中问世。同时,IBM计划在Power6处理器上实施QCM技术,即将2个双核心Power6芯片封装到一起,构成4核心的Power6处理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