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nDisk发布兼容SD的8GB iNAND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今天,移动存储设备制造商SanDisk发布了一款新的JEDEC标准版本iNAND嵌入式闪存卡(EFD),其最高容量可达到8GB。

    iNAND是一款超稳定、大容量、高性能的NAND闪存设备,兼容JEDEC,使iNAND能够使用这个通用标准随时与其他应用连接,从而大大降低了手持设备商和其他移动设备制造商在整合方面的投入。


SanDisk发布兼容SD的8GBiNAND存储卡
SanDisk 8GB iNAND存储卡

    兼容SD总线和命令的iNAND支持移动电视、多媒体下载和其他极耗存储空间的程序,可用于便携式系统,诸如移动手持设备,数字音频/MP3

播放器,游戏设备,GPS设备,个人媒体播放器和PDA等。通过新的JEDEC标准硬件接口,这一领先行业标准的SD兼容接口和智能缓存管理软件在被作为固件整合到控制器之后,iNAND就变得尤为适合这些类型的小型便携设备。iNAND有效降低了整合投入,可以无缝访问最超值的高容量MLC NAND闪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