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3mm设计名牌1G优盘特惠价大馈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陈志勇

    新春即将到来,为了感谢对ZOL(中关村在线)光存储频道一直支持和关注的广大读者,我们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些特价的外设类产品,以回馈大家。当然,这些特价外设产品的数量不会太多,也许只有一个,所以想要得到的读者,还要抓紧时间。

    只要看到特价文章后,第一个发送邮件的读者,就拥有了购买权,我们会与您联系,如果反悔,我们还会联系第二名,以此类推,直到成交。

    发送邮箱地址:mouse·zol.com.cn(发送时“·”请改为“@”),邮件标题需要注明:《ZOL特价外设——XXX产品申请》,也可在邮件中注明想要的是那一款,避免误解。并请注明您的真实姓名,以及电话、住址等详细信息。

    特价外设产品:多彩超薄闪存盘DLU-108H(1G)


超薄3mm设计名牌1G优盘特惠价大馈赠

    产品说明:多彩DLU-108H采用超薄型设计,厚度仅为3毫米,非常适合放在钱包里面,外壳采用无缝超声波技术生产,精密线路设计,防潮防尘寿命长,同时采用硬加密功能,A级flash芯片,存储稳定,安全性高。

    新旧程度:全新

    数量:10个

    特价:100元。

    感兴趣的读者,赶紧联系我们吧。提示:所有成交产品免除邮费,但由于是特价,所以ZOL将不承担日后的质量保证和维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