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DDR3 Intel P35主板工程样板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英特尔下一代芯片组BearLake家族将是最早支持DDR3内存的芯片组之一。英特尔路线图表明,对DDR3内存的支持最早要到2007年底。Dailytech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采用Intel P35 Express芯片组的主板工程样品。

  目前英特尔支持DDR3的主板已经开始出样。根据英特尔的用户指南,P35芯片组可以同时支持DDR2或DDR3内存,但是不能同时提供这两种内存的插槽。这块工程样板配备了4个内存插槽,可以支持DDR3-800或DDR3-1066内存。

  和当前的965一样,P35依然采用LGA775接口,但支持的前端总线将上升到1333MHz,支持的CPU包括桌面Core 2 Duo双核处理器, Core 2 Quad四核处理器以及Celeron 4xx系列单核处理器。


支持DDR3IntelP35主板工程样板泄漏
P35 Express芯片组工程样品CPU供电部分

支持DDR3IntelP35主板工程样板泄漏
DDR3内存插槽

  之前据业界传言,尽管接口均采用LGA775,英特尔的BearLake芯片组将取消对现有 Pentium 4、Pentium D和Celeron D处理器的支持。而英特尔今年将发布1333MHz FSB的Core 2 Duo E6x50处理器,会进一步推进新老架构的更替。

  英特尔的BearLake芯片组将分为5种型号,包括集成显卡的G33和G35 Express、支持vPro平台的Q33和Q35 Express,面向主流市场的P35 Express以及面向高端的X38 Expres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