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春晚在电脑上看 电视卡和TV液晶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05 IT168.com

  丽台PVR2000

  带视频编缉功能的电视卡可以说是电视卡系列产品中功能比较强大的,丽台PVR2000就是具有此功能的一款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丽台PVR2000所具有的Double Tuner功能可同时接受两个电视节目,这个在电视卡中是比较少见的。

今年春晚在电脑上看电视卡和TV液晶导购(4)

丽台PVR2000

  丽台PVR2000采用CONEXANT-CX2388X AV解码芯片,能够提供强大的多媒体处理功能,接口方面丽台PVR2000拥有1个FM/TV天线接口、S-VIDEO和有线电视接口,另外还有单声道耳机插头及音源接口,可以将摄影机、VCD、DVD等设备连接到电脑,方便用户欣赏或制作自己的VCD/DVD光碟。

今年春晚在电脑上看电视卡和TV液晶导购(4)

丽台PVR2000

  做工出色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一个特点,整卡采用绿色的PCB版,要比普通的电视卡要稍微大一些,但是卡上布满了零件,可见做工的精致。

  当然在那么多的功能下,这款产品的售价也相对较高,报价为790元,鉴于其非常强大的功能,感兴趣且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电视卡:天敏电视精灵3
·电视卡:朗视飞影3200
·电视卡:丽台PVR2000
·带TV接口液晶:三星940MG
·带TV接口液晶:明基 FP71W
·带TV接口液晶:优派 N1900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