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春晚在电脑上看 电视卡和TV液晶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05 IT168.com

  朗视飞影3200电视卡

  在电视卡所采用的解码芯片中,飞利浦的解码芯片可以说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朗视飞影3200电视卡就是采用了PHILIPS SAA7130HL的视频解码芯片,通过这块单一芯片,就可以完成影像以及声音的撷取,可轻松将自己钟爱的精彩电视节目录制到电脑硬盘,芯片内置PAL制式2D自适应数字梳状滤波器,亮色分离度一直是飞利浦的强项。

今年春晚在电脑上看电视卡和TV液晶导购(3)

朗视飞影3200

  在做工上朗视飞影3200电视卡采用了黄色的PCB版,设计还是比较大气的,值得一提的是,朗视飞影3200电视卡采用了高端主板上才使用的铝壳电容,为电视卡能够长时间稳定的工作作出了很好的保证。

今年春晚在电脑上看电视卡和TV液晶导购(3)

朗视飞影3200

  这款产品还在众多方面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特别是对于在节目期间反复离开的消费者来说,朗视飞影3200电视卡的“时光平移”功能能够给他们比较好的帮助免去没有看到电视的遗憾。该功能可以自动记录从用户开始使用“时光平移”到结束之间的节目内容,并可以反复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电视卡:天敏电视精灵3
·电视卡:朗视飞影3200
·电视卡:丽台PVR2000
·带TV接口液晶:三星940MG
·带TV接口液晶:明基 FP71W
·带TV接口液晶:优派 N1900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