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全线刻录机送金山词霸 最低售价2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丽

  【北京行情】从1月中旬开始,LG针对其内置和置DVD刻录机系列产品进行了促销活动,购买一款DVD刻录机就可获得随机赠送的正版金山词霸。近日促销活动已经快要结束,还没有来得及买的朋友要抓紧了。

  活动截止至15日,也就是后天,凡是购买LG旗下任何一款DVD刻录机产品就随机赠送价值128元的正版金山词霸一套,对于学习或工作的朋友都是很实用的礼品。


LG全线刻录机送金山词霸最低售价279元
促销海报

  促销产品包括内置的LG GSA-H42系列和外置的GSA-E10系列,分别都有普通DVD刻录和全兼容光雕机型。其中LG GSA-H42为18X全兼容/光雕机,对于喜欢超刻和光雕功能的朋友不妨考虑。

LG全线刻录机送金山词霸最低售价279元
LG GSA-E10N/GSA-E10L

  LG GSA-E10系列有GSA-E10N和GSA-E10L两款产品,前者为普通16X DVD刻录机,而后者为16X DVD光雕机。除了光雕功能的区别外,它们都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10X DVD+R DL写入、6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LG GSA-H42系列是LG近日推出的18X全兼容系列刻录机,也是LG在07年一季度的重点产品之一。同样GSA-H42N和GSA-H42L相比也只是少了LightScribe光雕功能,但基本刻录规格一致。


LG全线刻录机送金山词霸最低售价279元
LG GSA-H42N/GSA-H42L系列

LG全线刻录机送金山词霸最低售价279元 LG全线刻录机送金山词霸最低售价279元
LG GSA-H42N

  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8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写入、10X DVD+/-R DL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其中LG GSA-H42N是一款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并且本站对其进行过评测,在超刻方面还是不错的,有喜欢超刻的朋友可以考虑。

  现在这个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金山词霸对于学习或工作都是很实用的工具,最近有需要升级攒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系经销商:鼎好3352 电话:010-8269848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