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80走下神坛 双敏8800GTS显卡抢滩2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12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北京行情】自Vista发布以来,DX10已成为用户关注焦点,首款DX10游戏《Crysis》测试成绩公布于众,唯基于G80核心的8800GTX、8800GTS显卡才能让我们领略到电影般的3D效果,而AMD的R600仍然闺中待嫁,G80才是目前Vista系统中性能之王。G80显卡自发布以来价格一直高高在上,连发烧级玩家都惊叹价格之高。尽管不久前有不少厂商已经价杀3500元左右,但和主流的发烧级用户2500元心理价位还是有一段距离。

G80走下神坛双敏8800GTS显卡抢滩2499元
双敏速配PCX8838GTS

    今日NVIDIA发布新一代高端显卡产品GeForce 8800GTS 320M,双敏凭借和NV的良好合作关系,第一时间同步推出一款基于该核心的速配PCX8838GTS,价格仅为2499元,而该卡也和之前推出的速配PCX8868GTS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完全相同,仅显存容量调整到主流的320MB,新一代高端王者也拥有超一流性价比。

    速配PCX8838GTS采用NVIDIA P356公版设计,用料豪华,基于NVIDIA最新G80图形核心,集成近7亿个晶体管,采用96个统一渲染单元设计,支持微软最新的DX 10标准、SM4.0等特效,96个统一渲染单元具备卓越并行处理能力的超标量流处理,同时执行顶点指令和像素指令,最大程度上提高渲染效率,因此更符合未来游戏发展的趋势。除外,速配PCX8838GTS还拥有Lumenex引擎、Quantum Effects技术,提供高品质的128bit HDR+AA效果和物理加速运算。

G80走下神坛双敏8800GTS显卡抢滩2499元
双敏速配PCX8838GTS

    采用现代1.1ns GDDR3显存,10颗组成320MB/320bit的超高规格,默认频率为500/1600MHz运行频率,提供高达64GB/s的内存带宽,远远超过现今的DX9.0顶级显卡,而320MB的显存容量已足够主流22寸宽屏显示器分辨率下流畅运行游戏,满足DX10游戏实际渲染过程中实际所需,因此用户不必花更高的价格为闲置显存买单。

G80走下神坛双敏8800GTS显卡抢滩2499元
双敏速配PCX8838GTS

    由16V 330uF三洋SVP固态电容组成滤波电路,保证优秀供电效果,板载的NVIDIA I/O芯片提供独立的RAMDAC与TMDS模块,以提供出色的影像输出品质。只需要一个PCI-E 6Pin电源接口就可以满足速配PCX8868GTS的供电要求,NVIDIA官方要求400W的电源即可。

G80走下神坛双敏8800GTS显卡抢滩2499元
双敏速配PCX8838GTS

    速配PCX8838GTS采用巨型散热系统,默认下只有60%转速,噪音很低。且涡轮风扇能将气流直接排出机箱,降低机箱内温度,增加机箱的对流,全覆盖设计兼顾核心、显存、供电模块等部位的散热。

    其中一个挡板为散热气流排出口,从中可以看到散热器内密密麻麻的散热鳍片。提供双DVI+HDTV-OUT输出模式,拥有独立的RAMDAC与TMDS模块,免除GPU核心高运行频率对输出品质的干扰,并能实现2560*1600的超高分辨率输出

    如今Forceware迅速从100.54过渡到100.59,连最新发布的Vista都可以很完美的支持,随着Vista和DX10游戏逐渐开始上市,支持DX10的速配PCX8838GTS在新环境下渲染出更真实的画面,让用户领略到电影般的3D效果,毫无疑问,Vista与DX10将是07年的主角,因此2499元的速配PCX8838GTS诞生也宣告了GF8800系列开始走下神坛,率先在发烧级市场普及,而基于G84核心的中端主力也将于第二季度发布,DX10普及在望!

[参考价格] 2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九域怡和科贸有限公司(010-511958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