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开天地宽 优派宽屏生力军VA1903wm/b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29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2月8日,北京)新春伊始,继发布了VA1703w/wb、VG1921w、VG2030wm、ViewDock™等多款宽屏液晶显示器后,优派“宽屏军团”又迎来了一名新的生力军——VA1903wm/b。作为全球显示设备领域的领导品牌,优派拥有业界最齐全的宽屏产品线以及最先时的显示技术,并且引领着宽屏显示时代的发展进程。作为优派宽屏大军阵营的新秀, VA1903wm/b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以其1777元的销售价格为新年的采购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现在购买还能获得一款价值88元的优派“招财鸟”多功能聚宝盒,为您的金猪新年“聚财气、聚福气,聚人气”!卓越的品质加上惊喜好礼,是不是很有诱惑力?礼品有限,送完为止,快快行动,在新春第一天里“人才两旺、大开眼界”吧!

春开天地宽优派宽屏生力军VA1903wm/b报到

  优派VA1903 wm/b延续了VA系列的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机体的金属质感与外形的流线风格完美融合,散发着独特的时尚气息,令人赏心悦目。VA1903 wm/b分为经典的银黑色以及简约的纯黑色两款,沉稳中透出时代的英气,窄边框的设计在视觉上进一步拓展了屏幕的外延,使19寸的大尺寸和16:10黄金比例带给人们的宽大屏幕感受愈显强烈。无论从哪种角度看,优派VA1903 wm/b都以简约的动感韵味展现着宽屏的时尚之美,令时尚先锋们在享用完美影像的瞬间也将一件完美的桌面艺术品揽入怀中。

  VA1903 wm/b拥有5ms的快速响应时间,配合优派独有的ClearMotiv 动态影像清晰技术,令画面顺畅不闪烁,使原本艳丽鲜明的画面呈现无与伦比的清晰画面。采用了sRGB 色彩校正技术,显示色彩的还原更接近原始影像,使显示与输出的色彩表现达到高度一致,不仅解决了让专业用户头疼的色彩失真问题而,也让游戏爱好者能够在最绚丽的画面中畅游美妙的游戏世界。同时,270nits 的高亮度与700:1 的高对比表现,让画面表现更亮丽饱和,不论是文书处理,让原本艳丽鲜明的画面更加呈现出无与伦比的清晰效果。无论是在上网或是观赏DVD影片,都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震撼。而且,VA1903 wm/b的功耗仅为33W,使其在众多的40W、50W的高耗电产品里鹤立鸡群,超强的节电性能将会为拥有五、六百台电脑的中型网吧每年节省近4万元的电量,从而大大减轻了网吧业主的成本重压。

  作为一线的视讯领导厂商,优派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显示产品和最人性化的服务。优派为显示器用户提供了业界领先的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与24小时免费电话热线,在质保期间为用户免除显示器维修与零件更换的一切费用。VA1903 wm/b采用无铅制程生产,通过了全球最严格的TCO’03安规认证,屏幕辐射远低于最严格的规范标准,时刻保护用户的健康。现在,这款优派“娱乐派”VA1903wm/b宽大的屏幕、飞一般的速度、以及时尚的外观,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综合视觉体验,而1777元的超值价格,也让这位宽屏“新秀”更加平易近人。

产品

VA1903wm/b

响应时间

5毫秒

亮度(nits)

270 cd/m2(典型)

对比度

700:1(典型)

可视角度

170度/160度(水平/垂直)

水平扫描频率(kHz)

30-82

垂直扫描频率(Hz)

50-75

最佳分辨率

1440 x 900

输入讯号

RGB 模拟

安全规范

TCO’03

媒体报价

1777元



  阅读关于 优派 液晶显示器 VA1903w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