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王者之剑”演绎20年完美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致力于打造“活力长城”的品牌形象和“迈向高端、决战高端”的产品布局,在20周年之际,长城电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王者之剑”嘉翔G系列新品。作为长城20年专注PC领域的一款承上启下的产品,嘉翔G凝聚了长城二十年PC设计与制造经验的精华,同时进行了大胆的突破与创新。为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和全新的应用体验。

   王者之剑倡导品质生活

  长城电脑产品经理表示,PC产品生活化的趋势日益加强,PC产品已经逐渐摆托专业化应用的,而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提供给用户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将是长城电脑未来的产品策略。这种生活品质的提升是表现在产品性能与生活娱乐的结合、产品设计与生活时尚的搭配、产品内涵与生活品味的融合等各个方面。而长城电脑“王者之剑”嘉翔G则是“活力长城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指引下的一次全新的尝试。采用充满浓郁文化底蕴的设计理念,应用全新的材质与精湛的工艺,精雕细琢而成。融“卓越的性能”、“新颖的外观”、“民族文化特色”与一体,堪称长城20年的倾情力作,也代表了长城跨越一个新的台阶和历史阶段,同时也是长城电脑“王者归来”的象征。

  长城“王者之剑”演绎20年完美激情

  长城红色“莫邪”

  作为“活力长城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指引下的新一代机型,嘉翔G从“利剑”型外观设计到Intel四核处理器,从19寸宽屏大液晶到nVIDIA高端显卡,嘉翔G处处体现科技应用与个性时尚相互融合的创新组合,打造品质生活的激情与愉悦,传递品质生活的高雅与浪漫,在很多细节之处都是值得仔细品味。

  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的结合

  长城“王者之剑”嘉翔G系列新品的创意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干将、莫邪”的铸剑传说。

  中国古老相传,干将、莫邪是两把削铁如泥、斩金断玉的绝世宝剑,是战国时期吴国的铸剑大师莫邪以身殉剑,铸造而成。干将、莫邪这两把宝剑的背后代表着铸剑大师对事业百折不回的执着,也意喻着真正的旷世名剑都是心血的凝结。以此命名这款产品正代表着长城20年对PC事业的执着追求和长城20年专注PC产业心血的凝聚。

  长城“王者之剑”演绎20年完美激情

  长城红色“莫邪”

  在产品的设计上,长城“王者之剑” 嘉翔G系列也凝聚了令人称赞的智慧,是勤奋与拼搏的结晶。产品设计师介绍,作为民族品牌,长城电脑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一直遵循着中国民族的历史和文化的脉络,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在融入一定的时尚气息的同时,形成了独具中国个性和特色的产品设计。将“取其型、言其意、传其神”的中国传统审美曲向,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不同于其它厂商的时尚化设计,长城的设计更多的是给中国用户一种文化的归属感,体现中国用户的喜好。在历届产品设计中,从“喜”字的造型,方中有圆的中国哲学到中国的传统图案唐草等元素在设计中的应用,无一不透漏着中国民族的历史和文化。

   

  

  长城嘉翔G新品作为一款高性能、强调品质生活的产品,将其命名为王者之剑,一方面,“王”表现了霸气尊贵 ,所向披靡;“剑”表现了锋利无比,锐不可挡。因此,整个产品主机采用立式机箱,材质充满金属质感,周身线条严谨有序。一把“利剑”造型,剑锋闪动蓝色的光芒,气势逼人。同时,看整体看起来又形似盔甲,映衬出“王者”的威风凛凛和霸气。并通过精细的做工优和良的材质来体现产品的尊贵。

长城“王者之剑”演绎20年完美激情

长城银色“干将”

  长城嘉翔G系列新品强调了“精、气、形、神”四大特点:

  精,是长城回馈给社会的一个想法,希望精制的工艺、全新的材质打造一款长城的精品。

  气,本身嘉翔G要表达的就是一个霸气,整体采用剑的造型,在剑头上是蓝色灯的。因为在大家印象里,在武侠剧里面当利剑拔出来光出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这就是长城设计时候想表达的含义。

  形,在设计这款产品的时候,选择了干将和莫邪两把剑,可能不是最棒的两把,但是是最出形的两把。

  强,硬件核心基本上以英特尔的酷睿2和英特尔最新的四核处理器为基础,再加上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构筑了长城高性能的技术平台。

  外观――银色“干将”刚猛威风  红色“莫邪”优雅大气

  根据整机颜色的不同,“王者之剑”嘉翔G新品又分为银色“干将”与红色“莫邪”两种。而红色的“莫邪”也是长城20周年的特别纪念版机型。

  嘉翔G-G06600Q是 “王者之剑”系列的代表机型,整体外观为红色,线条柔中带刚。面板采用了最新的绿色环保UV光亮漆,打开面板,可以见到各种的接口和设备,包括我们经常使用的软驱、光驱、USB接口、音频输出等,颇具创意的是,面板背面还印有“干将莫邪”的动人故事。

  显示器采用了19寸宽屏大液晶,材质细腻,造型简约时尚,边框采用了柔和的圆弧形设计,可以很好地融入家居环境中。在边框右侧,在各种调节按钮也一目了然,按钮精致小巧,操作方便而且手感极佳。

  整体上,嘉翔G-G06600Q时尚不失尊贵,贴切的表达了“莫邪”的大气与优雅,是一款结合古典气质与现代风格于一身的良材美器。

  嘉翔G系列“干将”机型外形设计与“莫邪”机型相同,而主色调则是以银色为主。相对于红色“莫邪”的内敛与含蓄,银色“干将”更显示阳刚气息,锋芒毕露。

  

  

  配置――极品配置 激情彭湃

  嘉翔G-G06600Q的配置非常强大,采用Intel Q6600(四核)处理器,这是英特尔去年11月中旬刚发布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突破性全球第一款IA架构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主要针对非常高端的特殊应用领域,其性能够实现50—80%的提升,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任何使用需求。在显示方面,采用NV最新发布的8800GTX结合19寸的宽屏大液晶的超强组合,完全能够将目前任何一款大型3D游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定位于高性能娱乐电脑的嘉翔G-G06600Q,显示器的色彩表现力强,屏幕的响应速度快,在处理视频/图片等娱乐应用中,对各种细节都能生动地展现出来。2G DDRII 533内存和160G大容量SATA硬盘等高端配件,也是G-G06600Q彭湃动力的源泉。强强联合,必定出手不凡,如此高硬件配置,对付即将推出的号称硬件杀手的Windows VISTA系统也能绰绰有余,让用户领略真正的Vista亮丽视觉新享受。

  实际上,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嘉翔G系列还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如下表中嘉翔G-GO6700E机型,采用Intel E6700 CPU、7900GS显卡、1G DDRII533内存、SATA160G 7200转硬盘,性能也非常强大。

长城“王者之剑”演绎20年完美激情

长城“王者之剑”

  应用――精品享受  超爽体验

  作为一款高性能娱乐PC,嘉翔G-G06600Q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全部娱乐应用。其强大的处理器和高端显卡,能方便处理各种图片/视频操作,而且视觉效果绝佳。它的影音播放也非常出众,附带的软件 “长城影音中心”界面简单直观,初学者也能轻松完成安装,即刻开始享受全方位的影音体验。音箱品质上乘,在播放多声道时音质同样清晰生动,带给人亲临现场般的享受。多媒体超薄键盘功能丰富实用,令用户操作更加简便快捷。鼠标做工精致、定位准确,手感也很舒适。

  长城品牌电脑一贯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持,长城嘉翔G-G06600Q也不例外,不但为用户提供了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还提供了长城媒体中心、救护中心和著名杀毒软件,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以前我们装完系统后,还要依次安装主板、显卡、声卡等驱动,十分麻烦,长城嘉翔附带的“Smart Driver”可以让这一切变得轻松,只需轻点“Next”它就能自动完成所有驱动安装工作,省心省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