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obile今日宣布:拿下LG与软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12 泡泡网
作者:龚玲

    刚刚发布新版手机操作系统,微软就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宣布,韩国手机生厂商LG电子和日本电信企业软银都已成为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的客户。

    据了解,软银将向用户销售由消费电子厂商生产的Windows Mobile平台手机。与此同时,东芝也发表声明称,将开始生产Windows Mobile产品。刚刚过去的06年底,微软Windows Mobile被移动运营商沃达丰选中,作为该公司除Symbian/Nokia Series 60和Linux以外支持的第三种手机操作系统。 

    微软当天还表示,当前财年搭载其手机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的手机销量将翻一番,同时还将在新财年再次翻番。而在截至2006年6月底的整个财年,搭载微软操作系统的手机销量就达到了600万部。

    截至目前,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以及LG在内的顶级手机厂商均同时生产Symbian手机和Windows手机产品。

    目前,微软在全球

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大约为20%,智能手机是全球手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与Symbian及诺基亚相比还远远落后。

    关于Windows Mobile:

  WindowsMobile多数具备了音频、MSN聊天、电子邮件收发等功能。而且,支持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多数都采用了英特尔嵌入式处理器,主频比较高,另外,采用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其他硬件配置上也较采用其他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要高出许多,因此性能比较强劲,操作起来速度会比较快。但是,此系列手机也有一定的缺点,如因配置高、功能多而产生耗电量大、电池续航时间短、硬件采用成本高等缺点。手机操作系统的竞争已经在各个层面进行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