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星闪耀!索尼中国发布2007耳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12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在2007年春节来临之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一举发布了七款耳机新品,在节日期间为注重随身音乐品质的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选择。这七款耳机分别是:入耳式耳机EX系列的MDR-EX32LP、MDR-EX52SL和MDR-EX85LP;耳挂式耳机Q系列的MDR-Q38LW、MDR-Q68LW以及全新系列的MDR-KE30LW和DR-220DP。

入耳式耳机EX系列新品

七星闪耀!索尼中国发布2007耳机新品

 EX52SL

七星闪耀!索尼中国发布2007耳机新品    七星闪耀!索尼中国发布2007耳机新品

 EX32LP和EX85LP

  EX32LP、EX52SL及EX85LP是倍受好评的索尼EX系列入耳式耳机的三位新成员。EX32LP和EX52SL沿用了EX51SL的优越性能,均采用了适合入耳式耳塞的9毫米直径发声单元以及400kJ/m3强力钕磁体,配合16Ω阻抗,灵敏度达到了100dB/mW,足以对应大部分随身听产品,并凸现出了宽音域的音乐质感。在外观上,这两款新品都有较大的改变:EX32LP共有黑、白、蓝、粉四款颜色,满足了消费者对色彩与时尚的多样化追求;而EX52SL在保持外形简约时尚的同时,还颇具匠心地配备了一副可拆卸的夹耳式耳挂,让喜欢运动的音乐爱好者多了一种更稳定的佩戴方式。拆下耳挂,EX52SL就又变成一款简约时尚的入耳式耳塞了,携带体积变小,但个性与时尚却丝毫不减。

  EX系列另一款新品EX85LP是一款高

性价比产品。这款耳机采用了13.5mm直径的驱动单元,相比于一般入耳式耳机惯用的9mm,EX85LP的音质表现非常突出。其它参数方面,EX85SL的灵敏度为105dB/mW,播放频率是5Hz~24kHz,阻抗是16Ω,插头部分采用的是镀金L型设计。细腻音质透过精选材质及特殊耳塞设计,流畅音色完美传至耳中,带给使用者非凡的聆听感受。同时,EX85LP还具有黑、红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同样拥有13.5mm驱动单元,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高端型号EX90LP,EX85LP目前的定价仅为599元,对于渴望以更低廉的价格体验EX高端型号卓越品质的用户来说,EX85LP是极佳的选择。

告别缠线烦恼——耳挂式耳机Q系列新品

  Q38LW和Q68LW是索尼挂耳式耳机Q家族的两个新成员,它们都延续了索尼Q系列一贯绚丽、时尚的特点,同时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产品厚度较之前的型号减少了约三分之一,看起来更轻薄,更精致。在佩戴方面,Q38LW和Q68LW都采用了更加耐磨的橡胶挂钩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佩戴的耳垫,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使耳朵感到不适。

  另外,对于耳机线缠绕的问题,这两款耳机都有自己的解决方式:Q38LW采用的卷线器设计以及织品材料的耳机线都有助于防止耳机线缠结,Q68LW则具有自动卷线功能,从而彻底告别了缠线烦恼。发声方面,Q38LW和Q68LW均采用了30毫米直径强大驱动单元,通过钕磁传送强劲音响效果,配合24Ω阻抗、104dB/mW 的灵敏度,这些易于驱动的参数适应了现今MP3产品追求播放时间的同时,输出功率有所下降,驱动力减小的特点,从而能在小推力音源下也能出好声。

全新系列耳机亮相

  KE30LW和DR-220DP是索尼本次发布的耳机中的两个闪亮新星,作为相对独立的两款新品,KE30LW和DR-220DP各具特色。

  KE30LW是一款强调酷感的耳机,具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经典色彩选择,别致的挂环使用户可将耳机与音乐

播放器一起挂在背包上,不仅时尚新颖,还非常方便,是都市新人类的不二之选。另外这款耳机提供了可自动回收的耳机线,帮助使用者完全摆脱缠线的烦恼,无拘无束,自由享受音乐之美。

七星闪耀!索尼中国发布2007耳机新品

 KE30LW

  最后一款新品是DR-220DP。作为索尼中国推出的第一款具有耳麦功能的耳机,220DP还未上市就已经获得了众人关注。这款耳机为白色,外观朴实大方,采用30mm直径CCAW发声单元,阻抗24Ω,灵敏度100dB/mW,频响范围40Hz-20kHz,最大输入功率1000mW。它的导线长度是3米,适合与台式电脑搭配,耳机麦克风灵活可弯曲,配戴舒适,目前定价仅为199元,是互联网一族的理想选择。

七星闪耀!索尼中国发布2007耳机新品

 DR-220DP

  目前,EX32LP、EX52SL、EX85LP和220DP这四个型号的新款耳机已经上市,Q38LW、Q68LW、KE30LW将在二月中旬左右上市。

  新年伊始,索尼便一连推出了多达七款的耳机新品,旨在满足众多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也验证了索尼作为个人音频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在耳机产品线上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更新能力。在2007年未来的日子里,索尼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耳机产品投放市场。

参考价格:
MDR-EX32LP――299元
MDR-EX52SL――349元
MDR-EX85LP――599元
MDR-Q38LW――249元
MDR-Q68LW――349元
MDR-KE30LW――299元
DR-220DP――199元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由索尼公司于1996年10月在北京设立,旨在统一管理和协调Sony在中国国内的业务活动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在中国的地区总部,它在中国国内从事电子信息行业的投资,产品市场推广,顾客售后服务联络,并针对Sony在中国的各所属企业进行宏观管理及广泛的业务支持,推动Sony在中国市场业务的不断发展。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各项业务活动,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它在音乐、影视、计算机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宽带娱乐公司。公司在截止到2006年3月31日结束的2005财年中的合并销售额达到639亿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