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4天 买爱普生打印机中888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愿

    “凡在2007年2月15日之前购买爱普生指定型号的打印机,除立即得到精美相纸外,还有机会获得888元现金大奖,每天8个名额,当场兑现”!这是爱普生公司12月初针对喷墨打印机而推出的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很多消费者都“搜刮”走了888元的现金大奖,目前,这次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仅剩4天,有购买以下指定机型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没准下一个中奖的人就是你哦。


仅剩4天买爱普生打印机中888元大奖

    活动地点: 爱普生指定经销商店面

    活动机型: R270 / R390 / RX590 / RX530 / ME photo 20 / ME200 / ME2

    活动概述:凡在活动时间内,您每购买任意一台 R270 / R390 / RX590 / RX530 / ME photo 20 / ME 200 / ME2,即有机会当场中得888元现金大奖,如果当场购买对应机型墨盒一套,在爱普生指定经销商店面内登陆爱普生网站进入“乐透发发发”促销活动,按规定成功注册后,还可参加爱普生“优墨积分”活动并获得相应积分。

    活动奖项

    幸运奖:人民币888元(税前)
    欢乐奖:爱普生光泽照片纸一包(每包20张、价值人民币18.8元)

    更多活动细则请点击爱普生官方网站进行了解(点击进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