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你新年大脸面 四款大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16 泡泡网
作者:张旭

    新年到了,拜年要拜大年、吃饭要吃大宴、送礼要送大礼,那么配电脑也自然要配大电脑了!何为大电脑?当然是面子大了,面子大也就是要大屏幕,这样才能显的出电脑的大来,并且大大的屏幕看着大气,也能给你带来大大的脸面!什么?不知道怎么挑大面子的屏幕来组装电脑?没关系,小编这就帮你来组一个大大的面子的电脑。

给你新年大脸面四款大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
 
 新年自然要大脸面

    说到大屏幕,现在宽屏幕的电脑已经成为了主流,其中,在低端中,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逐渐代替了17英寸成为了入门首选,而中高端这块,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毫无疑问的是中流砥柱,因为20英寸宽屏液晶显器是过渡产品,在成本、性能、价格上都不占优势,再加上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与20英寸售价相差无几,所以致使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成为当前最值得购买的中高端宽屏液晶显示器。

    为了方便用户选购,我特意分为了AMD的整合显卡型和独立显卡型推荐,Intel的整合显卡型和独立显卡型推荐这四类,在此强调,关于内存的单双通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搭配。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MD整合显卡推荐配置
·英特尔整合显卡推荐配置
·AMD独立显卡推荐配置
·英特尔独立显卡推荐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