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 预订抢购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16 泡泡网
作者:张旭

    【北京行情】让玩家们期盼已久的玩家国度旗舰顶级产品——Striker Extreme,近日终于登陆中关村,相信继上次COMMANDO的抢购狂潮之后,Striker Extreme又将会引起广大玩家的疯狂。Striker Extreme是市场上仅有的两款采用非公板设计的顶级680i主板之一,其上市价格3388元还比另一款要便宜100多元,而功能和做工却是不相上下。

    Striker Extreme采用了NVIDIA最先进的nForce 680i SLI芯片组,可以将处理器运行到1333前端总线。更重要的是,此款产品还支持Intel Quad-Core处理器和三显卡SLI物理加速等未来技术。

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预订抢购中
 
华硕 ROG Striker Extreme

    此款产品供电模块采用六相供电回路设计,全板使用日系固体电容,CPU部分沿用用“玩家国度”系列经典的EL Cap-less调节模块,钽电容与密封电感的组合保障主板在低温状态下也能稳定运行,使用寿命是传统直立式电容的六倍。其所实现的CPU电压波动更小、供电更稳定;电压下降幅度更小。

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预订抢购中    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预订抢购中
 
 豪华的供电系统

    芯片组与供电模块采用整体热管散热系统散热。整个热管散热系统网络连接处理器供电模块、北桥芯片和南桥芯片,相当大气壮观。此外,接口标识的蓝色LED灯,简称EL I/O功能,在黑暗环境中也能清晰指示出各部件的位置,并营造出酷炫的氛围。为了方便极限超频玩家操控主板,华硕还在主板上部署了微动式开关。   

    显卡插槽部分,提供了3条PCI-E x16插槽,不但指支持双x16带宽下的SLI双显卡模式,还支持未来的物理加速系统,可谓是一步到位,方便用户。声卡方面依然沿袭玩家国度的传统,提供了SuperFX 7.1独立声卡。

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预订抢购中    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预订抢购中
 
 3个PCI-E x16插槽、独立声卡

    背板接口相当的丰富齐全,拥有一组Parallel ATA接口,10组USB 2.0接口,2组IEEE 1394a接口以及双千兆以太网络,还提供了小型液晶屏,可实时监控系统进程。

玩家国度680i主板惊现中关村预订抢购中
 
  丰富的背板I/O接口

    据商家透露,上次首批和次批的COMMANDO进货,虽然数量不多,但是销售速度惊人,因此可以预计,这次的Striker Extreme到来也会引发购买狂潮。不过这次只接受订单,而不单独进货,如果玩家想要购买,可以提前电话预定,预付定金后,货到付全款。相信很多华硕玩家国度的FANS听见这个消息后一定会疯狂起来的,如果你想要的话就要赶快出手了,因为这种高端产品一般出售数量不会很多。


华硕 ROG Striker Extreme
 
 
[参考价格] 3388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4158(华硕专卖)(010-826978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