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视觉享受 海尔轰天雷H8-8609测试(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16 泡泡网

    游戏中 游戏效果优秀

    海尔轰天雷H8-8609既然定位为高性能电脑,那么它的游戏功能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它使用了GeForce 7600GS独立显卡,图形处理能力在品牌电脑中算是比较出色的,我们也进行了游戏方面的测试。

完美视觉享受海尔轰天雷H8-8609测试(6)
 
游戏中 游戏效果优秀

    现在的电脑游戏做的越来越复杂了,不但画面精美细致,而且游戏也变得愈发复杂起来,弄得我们玩游戏已经不再像从前一样,是解闷的事,而好像是游戏再玩我们,为了游戏我们可以放弃画质,经常见到有人要速度而不要质量,不过我们用海尔轰天雷H8-8609可不希望这么做,玩游戏的同时我们还要享受游戏的画面,全面享受游戏的乐趣才对。

完美视觉享受海尔轰天雷H8-8609测试(6)
 
游戏中 游戏效果优秀

    GeForce 7600GS在游戏中的表现虽然比不上DIY市场上的高端显卡,但是它在游戏中的表现并不是一无是处,能够运行大部分主流游戏,而且还不用牺牲画质效果就能够得到较好的游戏速度,这样的情况下,再加上22寸宽屏润眼显示器的出色显示效果,玩游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机配置
·时尚造型 人性设计
·易用性 简单实用效果好
·看大片 视觉体验出众
·游戏中 游戏效果优秀
·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