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战高端!轻骑兵V3000标准版音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本疯狂α

  大家应该还记得2006年初,轻骑兵推出过一款面向电脑音频发烧友的高档多媒体音箱V3000,它的特点是采用了名厂银笛的发烧级扬声器单元、采用流行的独立功放结构和钢琴漆喷漆工艺,推出上市以来备受好评。

  由于V30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钢琴漆喷漆工艺,每个箱体均要经过8遍喷漆、打磨、烘烤的工艺, 严格的工艺要求导致了两个结果:一是V3000的成本和价格居高不下,仅其箱体的制造成本要高于目前同价位产品几乎一倍以上;二是V3000的产量与同类产品相比显得很低,市场上经常处于供货不足的状态。而供货的不足更使得经销商能够抬高零售价格。

  基于这种情况,轻骑兵决定推出V3000标准版。

再战高端!轻骑兵V3000标准版音箱上市
轻骑兵V3000标准版

  与V3000相比,V3000标准版的各项电声设计完全相同,只是去掉了V3000豪华的钢琴漆箱体工艺,直接使用高品质PVC贴皮作为外观装饰,其他没有作任何改动。虽然只是一个小的工艺变化,但由于其成品率和生产速度呈数量级的增长,所以成本也可大幅下降。

  V3000标准版沿用了著名厂商银笛作为喇叭单元,低音扬声器采用了大5.5寸、宽折环的羊毛纤维盆,在中低音效果表现更加出色。而V3000标准版的箱体在用料也十分讲究。在分频设计上,采用了林奎斯分频器结构设计,可达到更优秀的音质效果。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V3000标准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独立功放设计,也就是2.0+1设计,超薄的功放可竖可横,全铝合金制造的外壳提供了良好的散热效果,音箱采用了效果较好的LM3886功放芯片,使用专门设计的环形变压器供电。为了保证音质的最佳,V3000标准版保留了简洁的作风,除功放开关和音量旋钮外,未设置其它任何功能。

  V3000标准版作为V3000的批量化版本,保留了V3000的上乘音质,扎实用料,以及外置独立功放,而简化的外观工艺使得V3000标准版的价格大幅度降低,相信以V3000标准版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又将成为千元级多媒体音箱市场上一款较具竞争力的高端作品。

  相关新闻:

   专攻发烧友!安桥推出HD音频迷你娱乐PC

   创新大幅盈利:但赚钱的竟然不是声卡

   限量2008台!轻骑兵B1金色珍藏版发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